總算在星期一把大魔王統計解決掉了

剩下小魔王消費者心理學

真的是一直宅在家裡

星期一考完整個不想再看書,又剛好網路當機了

然後又混到了今天

早上正當我要開始唸的時候隔壁間又傳來麻將聲!!

OOXX...你們不要考試老娘我還要考試啊>"<

那一間真的太誇張了..每天都有人報到,不管是星期日的晚上11點

星期一的下午、晚上

今天早上(約莫7.8點)到剛剛下午

我的生活一直充斥著麻將聲跟大笑聲

超想敲他們房門叫他們閉嘴,幸好他們到剛剛就走了

嗚嗚嗚.為什麼總是有人可以期末考這麼優閒輕鬆

天天打麻將

還有房間外面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女生尖叫聲

不要想歪!!我看他們叫得很歡樂....

可是真的是覺得很想下去巴一巴他們叫他們不要再叫了

(到現在還在叫= =)

不要逼我關窗戶阿..那樣房間會很悶

嘖嘖,這個期末考很不像期末考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