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謝謝你們:)

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

安慰我

儘管你們當天晚上都睡死了

哈哈哈

我知道你們很累拉XD

謝謝寶貝趴、老婆黑黑、還有毛妹

肯願意聽我講、然後陪我訴苦

我真的很高興

毛妹在我第一時間陪著我

雖然我感覺的出來你不知道怎麼安慰我啦哈哈哈

但是至少你願意聽我講,我愛你>///<

寶貝講了一番話

讓我覺得我很有勇氣耶!!

是寶貝趴講的那番話讓我有勇氣打電話給我男朋友

好好的說清楚我的感受!!

是老婆

在我很難過的時候找我出去吃飯

然後我們又開始聊東聊西

跟你聊天好好笑..怎麼心情就是好很多

今天

我還是當了一個很愛男朋友的傻女人

我們約在新埔捷運站碰頭

一見他我還是不小心淚就掉出來

也許你們覺得太誇張、是我太脆弱

但是我一想到他的大聲(接近吼叫),我就是害怕

但是

回到中午那時我關機不接他電話

他總共未接來電142通

心都軟了

後來一看到他我淚掉下來,

他嚇到,然後一直一直道歉

我心軟了

心裏至少覺得

至少他還是在乎我,有安全感很多很多

今天,我好了

我又是一個開心的吳娃娃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你們和他構成我的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