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再次的澄清and強調,我真的不是帶賽鬼

你們真的太誇張啦!!

明明很多事情都是你們自己不注意的~~~~

都怪到我頭上QQ(冤枉阿~~~~)

尤其是施小迪跟吳大婷

你們兩個從觀運開始就ㄧ直噹我是吧!?

嘿嘿

此仇不報非淑女阿!!況且淑女報仇100年都不嫌晚

你們就不要哪天換我噹你阿~~~死小孩

哈哈

今天其實上完觀運好累!

又被施小迪拖著到處跑~~

施小迪!

我暈倒在半路上妳要負一大半責任= =+

養我ㄧ輩子拉哈哈

你這個無聊女,不要在無聊了

話說段考日子快到了

快看書吧....

但是心理千百個不願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