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參加青箭,在活動過程當中我跑去玩跳繩

沒想到跳繩揮過去的時候把我的耳環打掉了

過了幾天我想再帶另外ㄧ付

結果怎麼穿就是穿不進去

然後請安莉美女幫我看一下

結果安莉美女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事

我後耳洞合起來了

請想像當時表情:

喔買尬~~~

大概穿了3個月左右吧

我不知道這個這麼快就會合起來ㄟ..

也才2天沒戴上耳環= =

聽安莉還有小雨說,如果耳洞合起來要再刺進去,會比第一次穿耳洞還要痛

我超怕痛ㄟ...不要拉~~~~~~~~~~~(救命)

可是如果要等全部癒合再打ㄧ次,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聽說很久)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ˊˋ

所以我現在變成一邊有戴耳環一邊沒有

感覺好怪=ˇ=

無奈的我

目前還想不出什麼好辦法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