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喔!!這篇絕對不是炫耀文(關於家庭的)

你覺得看了會傷心的話,還是不要看吧!!

 


 

 

 

我媽最近真的對我很好!!

我有驚訝到

三不五時就開車來我宿舍說要給我什麼什麼

第一次的時候我說我肩膀很硬很痛

他就從新莊送來活血湯(中藥,幫助血液循環之類的,喝了超有效!)

第二次的時候她乾脆送來兩大瓶活血湯+水果,

要我冰在冰箱可以自己慢慢喝,

說那個對身體非常好

還有水果可以自己切來吃

第三次(今天這次)

他知道我要考試了

送來了ㄧ大盒雞精

4顆甜椒(我超愛吃甜椒!!)

兩碗羊肉湯(上次回家時ㄧ直很想喝但是都沒喝到,他乾脆送來了兩碗..一碗說可以冰起來改天喝)

天ㄚ....你能說我不感動嗎>"<

我都感動到心虛了...

因為我覺得我都沒對我媽這麼好...

媽媽真的很愛我、很關心我

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這個媽~超幸福

我也愛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