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想耍自閉

所以我也不想跑去social

只跟會主動跟我講話的人說話

我不知道

也許我有ㄧ點煩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生活步調很快

我喜歡快一點快一點

但是你們愛慢一點慢一點,慢慢來也沒關係

我討厭什麼事情都拖拖拉拉的

該走就走

該準時上課就準時上課

為什麼ㄧ定要吃飯吃到上課才來

為什麼ㄧ定要留在走廊聊了半天還不走

為什麼明明就提早就下課了,到了上課才看到你們

妳們到底是走路走多慢

還是有多少事?

我們真的很不同

而且我今天也發現,其實你們也不會主動找我聊天

所以我也懶了,反正你們在乎的也不是我

今天ㄧ個人在圖書館

我知道這是因人而異

但是在二餐就會比較專心嗎?

邊聊天邊看書?

某人居然還跟我說:去圖書館幹嘛,圖書館又不能講話。

喔!原來你是為了去聊天的,那你知道要考試了嗎?你都看完了嗎?這麼有把握嗎?

我討厭

無所謂的感覺。

雖然我不開心,但是我覺得我很自由

疑惑

我做人這麼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