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最近一直說錯話= =

有時候講話太直接

有時候講話太賤

也許我覺得很OK,但是別人不OK的話(這句是重點)

也許我真的認為沒什麼,但是那是他care的點吧

有時候太不替對方著想就說出去,沒考慮到他聽了之後的心情

真糟糕

太熟了就會忘記尊重對方

事後也不知道該如何道歉

我想

最近講話要多想想了

還有

我覺得最近的我自私了點

愧疚

想說就說

想走就走

其實我覺得應該多陪ㄧ下那些還沒走的姐妹

好像有時候太自我了

 11/4更正

我再也不想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