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希望每個人都能考慮到我

總是希望每個人都需要我

你們出去玩想到我我會很開心

妳們去買東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也很開心

我天天都再等你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廁所,除了我想睡覺的時候

我們就算是路途上見面也會打個招呼聊個天,因為遇見你我會很開心

而不是冷漠的走過當做沒看到,那我會認為你大概眼睛瞎了+沒禮貌

我希望再我跟你們抱怨的時候你們可以跟我一起罵

而不是到處潑我冷水說其實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只是想宣洩

如果你們跟我一起罵我會很高興有人跟我站同一邊

上課坐在一起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我討厭各自坐各自的然後沉浸在兩人世界,除了情侶以外

我有群體意識,我就是以我們這一團的為主,就是小圈圈

誰叫我不喜歡跟不熟的人講話,更沒那能耐可以跟別人裝熟

我非常討厭別人兇我,因為我會覺得我是上輩子欠你的嗎?要被你兇

而且你兇我我會記恨,想忘也忘不了。沒別的原因,只因為你兇我

妳主動跟我聊天我會非常高興,代表你還把我當朋友,而不是一個陌生的朋友

妳跟我說心事我會聽,你難過我跟著難過,你笑我也跟你笑

我再趕報告的時候拜託不要打擾我,我會很想揍你,尤其當我的報告12點截止又是期末報告佔15%

結果因為你的拖延報告沒完成,我不會責怪你,但是我很無奈。

我討厭已經答應我的事又改變主意只因為你自己的因素

這樣下次在也不會想約你出來,因為你太難約,什麼事都要以你為主。

對不起我主觀意識很強

我認為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為什麼明明不對又硬要講對

妳以為現在是辯論大賽嗎?

我喜歡你們尊重我的感覺,所以都會問我的意見,

雖然我偶爾會忘記尊重你們,但是我會盡量努力記得

我是一個對朋友很好的人

但是我想要你們以平等的好對待我

不要讓我覺得我的付出都沒有回報、不值得珍惜

請不要把我對你們的好視為理所當然,那總有一天我會因為看清了而抽離

因為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對不起我就是會想太多

如果我們班有50~60個人,大概有30個都對我講過不要想太多

我們這一團的人更是平均每個人都對我說過10遍以上

沒辦法我就是太敏感,一點點小事也會被我往壞處想

拜託你們不要一直常常"故意"做出會讓別人誤會的事情好不好?

不過我的優點是我隔天就忘了,除非那在我心中並不只是"一點點"小事

我覺得不爽不高興就會聲悶氣,因為不想直接罵你們

但是我心裡永遠都OS:OOXXOXOXX....(消音)

我也不否認我就是會被後講壞話

因為我這個人就是藏不住心事,但是我對事不對人

除非你今天太惹我討厭,那你小心,我要馬就視你為空氣,要馬就是拿機車的態度對你

因為我會很鄙視你

妳今天要跟我爭論,ok,但是請你拿出一個"好"的道理讓我信服

否則我會非常不服氣的跟你據理抗爭,因為我會覺得妳憑什麼那樣做或那樣想

對了,自從升大學後我個個性也變的更機車了

該罵的就罵,管你會不會看到,反正我不會指名道姓,你要對號入座是你自己的事情

我在高中學過最重要的一句話:『當你覺得自己做的事情是對的時候,為什麼要害怕別人的眼光』

這邊對的事情是指"我們公認的道德倫理、大眾都可認同的對的事』

所以我很理直氣壯,因為理直氣和我做不到,太困難了

對了

但是我會很高興你跟我一起玩,不管是鬧我還是找我出去、或者上課無聊找我聊天都可以

除了我在看小說跟想專心上課(很少)的時候

我都樂意奉陪

我討厭講電話分心的人,而且如果你是一個我講了100遍不要分心,妳還是不理的話,我會覺得很受不了

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就是不會尊重別人

妳這樣分心誰想跟你講話阿

當你不如我的時候我會很驕傲

沒辦法,討人厭的個性之ㄧ,好無奈

可是我是一個你只要跟我說我就會想改進的人

但是麻煩你請你說些建設性,不要只會說大道理

大道理人人都懂,但是你真的都有做到嗎?

最後,反正我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喜歡別人需要我、陪伴我、順從我、認同我

討厭別人兇我、排擠我(排擠是一件很幼稚的行為)、冷落我、不體貼我的感受跟想法、自私自大自負的人

我自己也是個自私的人,不容許別人對我自私,人不過就是如此嘛,難道你不會嗎?

如果你不會的話那恭喜你,教堂的職位空缺很多等你去做,你要去寺院也不錯

忘記講很重要的一點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要來惹我

因為我講話會變的刻薄尖酸

 

總之,以上,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隨便你喜不喜歡討不討厭,

妳喜歡或者可以接受,恭喜你我們可以成為朋友

妳討厭我也不勉強,我們就是天生磁場不和

反正,我有的是朋友,不缺你一個

天生合不來的人不要在一起反而是世界和平

最最後,我要對大家說一句

不要總是自以為很成熟,其實也不過是自私自大幼稚

這句話不只套用在我身上,也套用在每一個人,包括正在看文章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