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眼睛發炎的關係

在還沒確定她好了之前我都不敢戴隱形眼鏡

因為我要確保他能在聖誕節之前好,因為聖誕節要約會嘛,一定要戴隱形眼鏡美美的阿XDXD

昨天放學我把眼鏡拿去學校眼鏡部處理,因為眼鏡很鬆,一低頭就快掉了

他幫我調過後隔天我戴就變成現在這樣

而且他幫我調過後度數感覺跟之前不同,所以我暈了整天

所謂生理影響心理,所以今天一直心情很不佳

剛去菜市場買柳橙汁

我去了右邊進去的第一攤,看到他有牌子寫柳橙汁我就買了

不新鮮,我常喝,所以一喝就知道不新鮮

真笨,幹嘛不堅持他現打,還好我當初說要買大瓶的時候他說沒了

花40塊學一次經驗,不過大瓶的100塊好貴

我家那邊大瓶的60塊....

真的是

每天都狀況連連

甚麼時候可以天氣好一點,身體好一點,心情好一點,事情順利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