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氣溫在我心中:10度

冷死了...

昨天停電真的是氣死我

大約在晚上1點吧

我...正準備要去洗澡

突然!!一整個畫面全暗(不是我眼睛有問題= =)

我還聽到外面一些女生在尖叫

心裡只想:X!又來了

面對第二次停電雖然不想第一次這麼害怕,不過還是怕怕的,

摸黑找手機找手電筒,然後很無奈的去浴室看看有沒有熱水

非常好!!當然沒有阿~~因為是電熱水器= =

無奈的換上睡衣跟睡褲,把電源都先關掉在睡覺...

其中!!你們知道沒有電的時候蚊子來騷擾是多麼......機車的事嘛

因為我不能開燈打他(氣死我了)

然後電來了,冰箱又很怪,一直發出結冰的聲音,吵到我不能睡

一不爽就把電源關了(非常!!他吵死了)

就這樣度過我非常奇怪的一晚....

隔天起床右眼發炎,大概是沒睡好,很好= =

多災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