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氣

我氣為什麼我的聖誕節很不浪漫

在很早很早之前我就跟某個男人講過了

我很重節日的,所以聖誕節我先預約走囉,你一定要陪我喔

他很慷慨的說好,儘管再三的確認他都說好

隨著聖誕節的日子越來越近,我的期望也越來越大

我們討論聖誕節該怎麼過

結果,我問他,你該不會在期待8點回家吧?

他說,可是8點很晚了,你回家會很晚而且明天還要上課

我無奈了一下,8點才是夜晚最美的時刻,彷彿聖誕節才剛開始

硬ㄠ~跟他ㄠ到了11點

我才終於放下心,於是我們在討論該去哪裡

結果,他又說,才玩一個晚上(因為我下午有課)玩不到什麼,不要

於是他繼續說,我們真的不能延後嗎?

我難過了,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跟他說過了,上次我都配合你了,這次能不能配合我

他說好吧,結果隔天講出了這些話

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出爾反爾嗎?還是凡事都太理性?

因為明天要上課所以不想太晚回家,因為我太晚回去可能會沒車又危險,因為能去的地方太少所以不想去

我不想聽這些

我期待這麼久的聖誕節為什麼就被這些理由否決掉了??

你知道我多期待嗎??

以前,在沒朋友的時代,我曾經自己很孤單的在聖誕節逛大街

想像自己是有人陪的,然後,說什麼我都要"過"聖誕節,我一定要去逛有聖誕節商品的商店

一定要買一些薑餅屋來吃,一定要去人潮眾多的地方隨便走,享受聖誕節的氣息

之後,有朋友了,我就好開心,跟朋友一起吃大餐,聚會

即使到現在,當初的那種孤單還是一直在我心裡,我才會很期待很期待,跟我的男朋友一起過聖誕節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慶祝一個節慶

我想聽的,不是明天要上課、太晚回家、地方太少不好玩的這些

我想聽的,是你願意陪我一起逛、你願意陪我度過這個美好的晚上,即使明天有課、即使可能會有點晚、即使只有去一些地方

但是你還是會陪我去,因為那是你的親親女朋友所希望的

我們一起過聖誕節,真的是我的小小願望

我不要延期、我不要太早回家,我想要的就是聖誕節的當天、的夜晚,

在漂亮的街燈下、很大顆又閃亮亮的聖誕樹下跟你度過

我不要白天,白天看聖誕樹有什麼意思,晚上才是他最美的時候

結果

你的一句句,讓我好難過

我開始覺得,我不想過聖誕節了,就如同我不想勉強你陪我過一樣

如果你不重視,卻還是得勉強的陪我去,然後像上次一樣吵架的話

我寧可,跟朋友一起度過這個日子

 

為什麼,你總是讓我期望很大,失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