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12/1大學生了沒統整下來的~~~超認真做筆記ㄟ哈哈哈

我老公都無奈了


*以下是講12星座生氣的狀況

一.我-情緒化,翻臉就像翻書

第1名:雙魚:我已經忍你夠久了喔!

前面是好人.後面會抓狂,譬如:他幫你買早餐買了100次,但是在101次的時候他就會發飆:你是沒手沒腳,不會自己去買喔!

第2名:牡羊(我的XD):跟你講過你是不會聽嗎?

對於講過的、叮嚀過的事,你忘記了他會很不爽。還有喜歡丟東西(好準...我超愛丟東西耶= =")

第3名:獅子:老子就是不爽。

心情不好看什麼都不順眼,會帶肢體動作,譬如關門的時候甩門,或者用力丟包包之類的

 

二.我-生悶氣,什麼都不說

第1名:金牛: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會老是想是不是因為自己做得不好才會失敗,不會傷害到別人,

常有"突然"的事發生,譬如:突然分手、突然離婚(這邊不是很清楚)

第2名:魔羯:君子記仇,十年還不夠久。

就是如果你今天說他很窮..十年後他賺錢了,他會說:看吧!我有錢了吧~以及很容易被激

第3名:水瓶:我想做我自己的事。

會一直想重複做自己想做的事,譬如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想跑步,不管再怎麼累他就是一定要去跑步,很堅持。

也是不會傷害人的星座之一

 

三-我-超失控,宛如脫韁野馬

第1名:射手:我生氣,你就要給我知道。

會表現出來、或者說:怎樣?我就是不爽阿

喜歡講:當面來對質阿!

第2名:雙子:你是沒看過壞人嗎?

他會立刻演出最壞的壞人給你看,譬如你今天惹他生氣,他剛好看到你的車,就會做出他覺得最壞的樣子,開始括你的車

但是撐不久,所以一括完又會想立刻補漆。

第3名:巨蠍:反正我就是吵不贏.怎樣?

激不得,被激之後反而會更想做給你看

 

四.我-愛記仇,永遠給你記住

第1名:天蠍:你就不要哪天需要我。

如果你惹他生氣,他會覺得哪就不要哪天需要我、讓我逮到,等到10年後你跟他借錢,他會借你,但是他會用特別的手法

譬如丟錢或灑錢在你身上,但是他還是會借你。

第2名:處女: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就是譬如他叫你不要投資某樣東西,但是你投資下去結果失敗了,他會想:你看吧~我早就知道、早就勸過你了

第3名:天坪:溫和的不斷翻舊帳。

會在背後桶你、在背後說你壞話或者碎碎唸

 

*該如何與12星座相處以及12星座的地雷

雙魚、天坪、水瓶:聊他有興趣的,地雷是不要跟他爭辯

雙子、巨蠍、天蠍:聊貼身的話題如家人、寵物、朋友,地雷是不可不認同他

牡羊、獅子、射手:跟他聊天要附和他,不管他罵誰你都要附和他甚至跟他說罵得好,甜言蜜語跟仇恨都Double

地雷是不可批評他一點點

魔羯、金牛、處女:聊實際的東西如工作、事業、班上的事,地雷是不想講話的時候不要逼他講


我老公:你上課有這麼認真嗎?

哈哈哈...

很喜歡有關於星座的東西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