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一點委屈

我覺得雖然我是真的都沒做到什麼東西

但是我有很認真的做耶!!

開會都是我約的,人也都是我通知的

討論也都很認真討論

只是因為我財務的地方真的很不懂,我對財務才沒多大的興致

我承認我把我該做的swot分析丟給佳惠,因為我覺得佳惠比起寫理念,他更會寫swot分析

他把理念寫得亂七八糟

我承認我那時候真的忘記做待解決問題,但是我真的覺得待解決問題份量很好很好做

所以才放到最後

我承認製作方法應該要我來用,但是莉明的東西實在太少了!!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把製作方法給它講

後來還是給他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製作方法那個網頁講得很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堅持做成PPT

可能這樣讓你們都覺得我都把東西丟給別人做

可是..

我覺得我很認真的做PPT阿

我覺得背景太醜了我找好久才找到一個滿意的背景

我為了PPT美化去下載字體

我為了PPT找了一堆圖片然後排版

我開會很認真討論、也很認真檢討每個細節

監督每個人做的PPT哪邊不好要改掉

大家跑來問我該怎麼做我也都回答他們、幫他們找資料找圖片

甚至盡量想還有哪邊不足的要去做

請問

我以上做的事情都不用時間的嗎?

在請問,我真的就如同你們看到PPT是不是複製貼上就好

我知道妳真的做很多..應該算是我們裡面事情做最多的

但是我真的很不認同你那句話:你該做的事情沒有一樣做

那請問我現在幹嘛一直跟你討論,我擺爛、亂做不就好了

我就是認為我不要亂做,我想把PPT做得很好

大概是我重點擺錯了吧,導致別人說我該做的事沒一樣做

是蠻難過的

我也都搞不懂那我之前都在幹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