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什麼

就是衰衰衰衰衰衰衰

非常的無奈

昨天手機換了電池,結果沒有把時間調回來,手機上的時間晚了2個小時

早上有一個報告,當憶萱打來的時候我還在睡,我嚇醒了

我為了那份報告想說提早起床,結果因為忘記調時間,憶萱打來我的手機還停在早上6點

這樣就算了,只有刷牙就跑出門

就在銘傳大學圓環那邊撞上一部汽車

因為他是要繞下去,我是要騎上去

我承認當時我有一點恍惚,但是他從我右邊過去的時候我真的沒看到

我懷疑他開很快...

之後反正我摳雅婷來陪我,我則是在想該怎麼辦,畢竟我沒有這樣過

後來是我們一起開到烤漆廠,請老闆幫我們估價

因為我把他一小塊烤漆撞掉了,而且有一個地方有凹洞

老闆很機車,還說如果你不在我們這邊做我不想幫你估

最後是我打給哥哥,哥哥叫爸爸幫我處哩,才由爸爸說好價錢

叫那個人去弄然後錢由我爸拿過去付

我爸沒罵我一整個感動ㄟ...因為當時我真的不想聽到什麼罵的字眼

我只想趕快把這件事處理掉,希望有人可以幫我

事情結束其實真的還是很生氣

我也有傷阿..而且我真的覺得是兩邊都有錯,而且他也是把責任都往我身上推

但是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他說把車停在旁邊我就答應了

又是一次的花錢了事

膝蓋有兩處擦傷+瘀青,腳大指瘀血,牛仔褲擦破了,傷很輕但是讓我覺得心情很煩躁

覺得自己很沒用,當時都不敢為自己力爭權利,我還是認為兩邊都有錯...

當下也不知道該找誰,有一點無奈

老公上課都不帶手機,我有事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聯絡

有點難過,因為我沒辦法第一時間找你安慰

唉......

都要跨年了還發生這種事

我今天很任性的翹了一整天的課

不想去就是不想去..沒心情去

去黑黑家後有心情好一點,在車禍發生的當下我真的有無助感

會很害怕

為什麼會這樣啦~~~~

如果昨天把手機時間調好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