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面上的意思

不是祝福你聖誕快樂

是說我自己聖誕節很快樂!!哈哈哈

今天到學校給大家一個超大驚喜

不過大家都很配合都很乖,都叫我正妹~~哈哈,感恩啦

只有臭雅婷死不肯叫,我知道你一定偷偷暗中忌妒我吼~

聽到大家都說我髮型變得好看我就好開心

其其學姊居然說她認不出我囧

謝謝小高的巧克力、憶萱的餅乾、趴趴的糖果、黑黑的糖果包、小雨的卡片、姿宇的糖果

你們都好有心喔~好愛你們

祝你們是真的聖誕節都要很快樂很快樂

今天跟老公約會

我把老公給嚇到了

早就說過要給你一個驚喜了吧~~有沒有很驚喜

哇哈哈,我可是對於這個驚喜很驕傲的呢!!

請叫我叫我大正妹

剛染完頭髮,再讓我跩個3、5天過過癮吧>/////<

我們去魔法咖裡吃晚餐,三色咖哩還是好吃的不得了~~~

不過胃口不大就沒吃很多~有點可惜的說

還自拍了好多張~~嘿嘿

老公都快受不了了XD

我們還有去西門町中間的那棵聖誕樹下面簽名喔!!順便留名一下,畫我們的小雨傘

今天跟鈺珊聊天聊到電影,他很推一部叫,幕光之城:無懼的愛,這一部

所以我跟老公也去看了,好好看喔~~~~推他的劇情,很讚喔,至少讓我覺得蠻好的、又緊湊

看完就10點半了~~再坐火車回到宿舍將近快12點

雖然好累,但是我好開心喔

老公謝謝你陪我度過今天的晚上呢~愛你喔,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希望這一份開心會一直延續下去

現在要來開始招募跨年小組了~~~GOGOGO

我們要邁向2009年!!!

PS.我喜歡老公送我的小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