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家當宅女當的很無聊

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其實在大年初一,因為只剩我媽一個人在家

所以我跟我哥決定在家陪他過年(他堅持初二才能回去ˊˋ)

所以大年初一的我根本就無聊的要死

沒心情傳簡訊打電話

幸好大年初二終於回台中

我親愛的表哥開始開車帶我到處趴趴走

至少我不是在家發霉了

我們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還有內灣

車塞到暴了...根本就是車海= =

唱著我表哥的車上KTV自HIGH,一路上唱唱又睡睡

途中再跟老公通幾通電話

阿~~~開心~~~

晚上我們打牌,連同我哥,輸兩百多

但是隔天我牌七贏了300多耶XDXD,因為我脫手7拉哇哈哈哈(爽)

之後表哥又帶我去吃台中的米尚村,是類似法式料理的,

雖然有點貴一個人要650左右,

可是...好好吃喔>///////<

不論菜色或者服務態度都很棒喔,一年一次的大餐嘛~~~

後來小舅子教我現實麻將怎麼打,收穫良多,我再次成了賭婆

一開始自摸兩次...後面運就沒了(被用光了嗎= =?)

算了,牌7還是有賺~~

超捨不得回家的ㄟ..

因為在外婆家每天每天都有人陪我

不管是汽車或機車,要出去玩找我就對啦!!!

最後回家,還是覺得那幾天是最棒的

才有過年的氣氛嘛~~~

PS.老公阿老公~~~~快點出來約會~~~

最近跟泡泡&飄飄要出去淡水

再去國際書展

然後再跟冠蓓回新莊高中看老師

嗚嗚嗚

我終於把這禮拜排到有行程了

在下個禮拜就是我跟老公的禮拜啦

嗯嗯嗯

終於有一點充實感

不要再當腐女了~~~

 應觀眾要求

來貼個幾張照片好了

反正閒閒沒事做XD

情人節快到了來閃一下

睡豬像...偷偷貼上來

 豬頭睡相

影像006.jpg 

DSC00556.jpg 叫我正妹...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