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打晚了

可是我還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3/31)..

話說是首先跟泡泡兒到板橋一家下午茶吃飯

(不要懷疑.是吃飯沒錯,因為他們還是以主食為主)

我要爆一個大爆料:泡泡兒在雨天路滑的人行道上跌倒了囧

真是嚇死我,因為手上有東西就來不及反應去扶他

幸好沒事: )

那加下午茶的餐廳小了點,總共也才20幾個的座位,

但是非常的便宜哪,206吃到飽(壽星打折)

裡面還有一隻很大的坐在椅子上熊熊

哼!!我家的女兒比較可愛XD(老公送我的粉紅色熊熊)

我有偷偷帶兩根傳說中的"吹不熄蠟燭",結果很殘念,他一吹就熄了= =

蛋糕好吃,主餐也不錯,雖然那天只有我跟泡泡兒,但是很開心的優!!

到了331那天其實我一直很期待我們這團的寶貝到底會為我帶來怎樣的驚喜勒?

一下課小雨趴趴跟黑黑就說他們有事要先走了

一臉鬼鬼祟祟的樣子,也太明顯了吧~~~

不過壽星要裝作不知道XD,就任由他們怎麼做囉

跟LEO、小高、安莉、雅婷一起吃鐵板凳

我一度以為我的生日該不會就要在這邊過吧.......

可是他們3個還是都沒有表現出很異常的樣子,也很平常的吃完那頓飯

吃完後我還問leo接下來要去哪,結果leo很耍酷的說:回去了阿,沒有要幹嘛

害我一整個大失落耶~~我以為活動會在吃完飯後就進行的說

默默的一個人回到宿舍,雅婷叫我7點到他家留下等

壽星很可憐的在樓下等了15分鐘QQ

但是就像憶萱說的:等代是值得的

不知道他們要把我載到哪,我們騎了很久很久

還到了林口

到了一個夜景超級漂亮的地方(可惜當天風很大很冷,我們沒什麼心思欣賞夜景= =)

我們先點蠟燭、吃了蛋糕(蛋糕好好吃喔>//////<~~~~~)

許了願:

1.希望呂趴趴.戴黑黑.王小萱.吳大婷快點嫁掉吧~~

2.有情侶的都可以長長久久

3.這當然是秘密阿哈哈~~說出來就不靈了

之後我們移駕到裡面避風的地方

開始了我們真心話大冒險

簡直是八卦大爆料會,非常的驚險刺激,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保證你臉紅心跳

補充禮物的部分,泡泡兒的鉛筆盒、小高的小熊吊飾、老婆跟雅婷送的"九真陰經"(很A的春宮圖= =)

趴趴寶貝送的手套(超暖的XD)、還有佳惠的杯墊、老公送的大熊熊、小雨送的保險套(嘆氣= =)....等等

最貼心的是卡片,對不起啦我沒有哭,當下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哭不出來= =""

可是你們真的好用心喔!!謝謝你們>"<~~~~~~~

什麼時候我淪為小色女了阿!!我很清純的好不好...

拿到你們送的九真陰經我都臉紅了>///<

總之

謝謝你們給我很難忘的回憶

我覺得那一天是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還有我要對你們說:有你們真好,貼心的寶貝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