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空虛

想為自己找事做

卻不想找真正有用的事做

不想念書.不想看英文.只想打電腦養寵物看電視看小說

好廢

覺得自己時間很多想打工

卻要打找不到的週休二日+短時間的工

我也太挑了吧

即使一頭熱的去找,到最後其實內心都希望老闆可以拒絕我

這樣我就有理由說不是我不想打,是他不要我

好廢喔

上了生崖規劃

還是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在幹嘛、自己的目標在哪

只是一心的想要過一天是一天、過一年是一年

上進心這種東西被我丟掉了

又常常只有三分熱,好不容易決定的時候過一下子就說不想了

而且也很容易半途而廢

我到底在幹嘛阿????

我到底在做什麼?

什麼時候我變成這樣了

買尬

誰也救不了我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會自己站起來向前走

還是永遠的倒在地上當個殘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