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已經找好鄭小姐那一間了

地點在全聯旁邊的全家的對面的小巷子裡,3樓

一個月4500,水費平攤估計一個人不超過100

電費照公佈的計算(3.多)

地板是木質地板

空間比我現在這間還大(大到可以打大麻將)

房東還答應可以幫我重新刷油漆、多一個電腦桌、床鋪換單人最大號的

可是

我帶我爸媽看了以後

他們覺得樓梯很暗很髒,這樣很不安全

他們覺得如果6月就開始租,之後我放假的這7.8月沒人住很虧錢

他們寧願8月快9月再去找,然後把這3個月虧的錢拿來租貴一點的房間

我是不懂啦....

不是租房子本來就沒再算寒暑假的嗎?

他們一直很在意很在意那3個月

他們講的也不是沒道理啦

反正他們承諾會幫我找房間

我也就不想管他們了

反正我想住在后街附近+租了以後不要一直嫌太貴就好(目前這間就是這樣)

4500不要.3200的也不要,租了目前這間5500的一直該該叫很貴很貴

明明就不是我找的不是嗎?還一直怪我為什麼不住雅房一定要堅持套房

我真的很不想通勤!真的很不想一直被唸很貴很貴!真的很不想住雅房

真的很不想每天一早起來做校車,趕不上要等一小時的下個班次

中途空堂沒地方可以去

下課還要趕校車

一大早就要騎機車

空堂還是沒地方可以去

下課也要騎很暗的萬壽路回去

冬天很冷.騎40分鐘真的很冷

尤其是學校比較山上.冷死了

雨天很濕.騎40分鐘腳全濕

台灣的天氣又一直下雨

大家晚上聚在一起打麻將的感覺很好

無聊就找人一起吃晚餐的感覺很好

甚至一起跑去虎頭山和市區的感覺很好

夜唱後還能有一個地方讓我睡到天亮的感覺很好

我不想失去這些

是有很多人每天比我通勤通更多天、通距離更長、更久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樣每天好累,所以我一直很佩服憶萱

反正我不想通勤.再怎樣我都不想通

房間隨便他們了

反正我要他們承諾我一定會有房間

1.要在后街附近

2.不要租了又嫌太貴

就是這樣

大人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