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樣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了

(繼上次陽明山後)

一整個很開心

不過請大家原諒我的慵懶

我都沒什麼在烤耶~~~XDXDXD

(負責吃)

這次成員有老公.老婆.雅婷.趴趴.憶萱.小高.安莉.小雨跟她老公.魏浩翔.承龍.以及不知名成員(??)

這次我很不放心的交給老公騎車

還撞到小高後面!真是嚇死我了~~

對不起ㄚ小高QQ

可是我很希望我老公快點技術變好,所以還是讓他騎

一邊騎一邊提醒他,希望他快快進步

不過整路我都很警覺就是了,準備隨時跳車???

到了烤肉的地點,真是個好地方

旁邊就可以玩水

結果我的心思都不在烤肉上,一心想跑去玩

可是可是,雖然我是真的不太會烤,可是我有小小幫忙喔

後來玩起了潑水大戰

哇哈哈哈

我有檔箭盤不怕不怕拉

臭承龍潑不到我XD

倒是寶貝突然對我進攻嚇到我了!

最誇張的是憶萱還跑去上面,

親愛的憶萱,你也跑太遠了吧= ="

為什麼小高也一起上去了~~哈哈

不過這次真的要感謝材料組跟探路組成員們

因為有你們的準備我們才能這麼盡興

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感覺真的很好

以後再來個幾次吧^^

對於我跟我家老公如果閃到你們抱歉拉XDXD

下次會注意不要這麼閃= ="

對了,親愛的老婆還在溪上滑了一跤

喔~秀秀

幸好沒被沖走

後來還有去祖師爺廟街那邊逛

好多金三角(哪間是哪間我都分不清楚了= =)

不過金三角不是重點,聖誕老公公才是王道(左扭右扭~~)嘿嘿

好累喔

不過真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