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了~我的膚質變的好可怕>"<

好吧.我承認我昨天快3點才睡

(可是我前天12點就睡了捏ˊˋ)

但是之前也沒有這麼糟糕過阿

上不了妝就算了

乳液補救無效耶..還是一直脫皮

有點差到我想看皮膚科醫生了

不管!今天一定要在11點之前睡覺

我真的嚇到了QQ

而且兩頰有一些看似像過敏的紅腫

不能塗腮紅..因為會把那些紅腫凸顯出來

然後也不能用遮瑕膏、蜜粉,因為..會浮粉>"<

到最後我只敢用隔離霜跟粉底液了

粉底液還只敢用一點點,因為我發現很貼性質的粉底液到最後還是浮上來了

總之一句

膚質差到爆炸

嗚嗚嗚~~~~

期中考都考完了怎麼會這樣QQ

要快點讓我的膚質恢復!

剛剛訂了牛爾的玫瑰晚安凍膜+玫瑰保濕凝膠

看到很多人推薦就心動的敗下去了

有時候覺得,保養品還是省不得阿,尤其對我現在的膚質來講....

加油

我要水嫩肌膚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