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幹的

我在上次沒交到作業的時候給自己設了鬧鈴

每個星期一要記得交作業

結果...結果!!!

我今天打工完要上去做作業的時候..

看到

這篇作業時間可到5/10(日)晚上12點。

阿阿阿阿啊!!

他之前明明都是設星期一的12點的!!

也太衰了吧..

當我真的要寫的時候他就把時間提早一天= =

我已經累積6份了耶

(因為上次一次要交兩份,我在星期二才想起來!!)

所以就之前的3份+上次的2份,這次又1份...

老師當我我都覺得心甘情願了...

喔~~

老師框我啦>"<

我這次真的有心要寫了耶

哭哭

氣死我了

老師一定是想逼我們當天做完>"<

上次都發誓一定要做作業了說

下次一定要記得!!!!!!

ps.今天領薪水捏~~

只可惜上個月只做3次= =...

900$$,了勝於無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