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就是呢

我跟我爸.媽一起看"天龍八部"..

從下午1點看到凌晨12點半...

把整整10幾集都看完了(超級瘋狂耶!!!!)

其實看到最後有一點不耐煩了

但是總算撐到最後

也不知道我堅持什麼XDXD

可是跟爸媽一起看電視的感覺真不錯

你們也知道...我看電視很激動的

一定要有人可以聽我罵角色阿XD

(尤其是那個阿紫,真的是讓我狂罵他,他眼睛瞎了我真開心)

(↑還在入迷中>"<)

親愛的老公

對不起阿~~~~

忽略你了ˊˋ

PS.天龍八部真好看,雖然有些劇情扯的要死,好瞎

但是...就好好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