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瘦了1公斤了耶!!!

可喜可賀

至少我瘦了

天知道我的體重多難瘦

從國中維持到現在他終於要瘦了

據說

媽媽想買寶利發的房子

天阿,

我內心的惡魔希望他快買,高級死了

旁邊還有免費的健身器材

可是好貴喔~喔買尬

據說

5/15要第二次實習分發

我想要YMCA那一個!!

我想要去試試看

如果這個真的上了,就不會耽擱到大專培訓營的時間了(雖然覺得自己不會上)

據說

專題研究有一點煩惱

但是決定船到橋頭自然直

楊俊明.許智富.不要跑阿XDXD

據說

今天好混都沒上課

但是我覺得今天的自己很棒

因為思考了好多東西

找了一些事來幫忙自己

據說

現在要睡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