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跟他說

將來我想去澳洲打工

他給我的感覺是把"澳洲打工"這件事,看的很容易、很輕鬆

又不是像台北市到台北縣那樣

我也沒有講很細,只是跟他說澳洲打工30歲以前去免簽證..找寄宿家庭.要先找工作等等

他就嫌我講得很細項

他開始跟我扯到簽樂透看會不會中阿..拿獎金去玩什麼的(不切實際)

我去"打工"是很想到國外生活看看,要玩,參加旅行社就好啦

(玩是難免啦)

(到澳洲打工是我現在很想做的夢想,他說我的夢想也太小,有點sad。

畢竟到那邊打工對我來說,要跨出多大的勇氣離開自己的世界?)

好吧

我們又有代溝了

我只是很想跟他談未來,我想去澳洲打工的事情

他跟我說,還很久的事情以後再說

"還很久的事情以後再說"

所以,我不能跟他討論任何關於我未來想做的事情嗎?

因為是還很久的事情,所以跟他討論很浪費他的時間嗎?

我不知道了

原來跟自己的男人討論未來,男人會覺得我很囉唆

那我不知道,不能談未來的男人,還能跟他有什麼未來?

算了,你還是去吃你的飯,唸你的書吧,以後我也不會跟你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