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跟老公在9:00抵達台北車站南二門

終於見到了小朝、雅婷、宗翰、雅茹、子賢、子翔

真的是好久好久不見了: )

怎麼都沒有多說幾句你變瘦了、變漂亮了來聽聽呢,哈哈XDXD

相隔了一年了耶: )

經過了漫長的拍照火車後

終於到了福隆火車囉

福隆車站我來了。   

我們一行人很青春的騎著腳踏車出遊了

好青春XD 

來到了xx隧道(我真的忘了他叫甚麼名子XD)

隧道前。 

吼~之前熱得要死,而且又一直爬坡

騎的我氣喘如牛

幸好有這個隧道,超~~~涼爽,不輸吹冷氣啦!!

真想在那邊待到晚上再出來XD

到了其中貌似終點的地方

有一個小城堡可以上去

自以為藝術照。 

風景很漂亮,一望無際的感覺

下面這張重點是後面的風景,請忽略我們XDXD

DSCN4004.jpg 

在旁邊還有一些小店家有賣喝的跟冰淇淋、ㄘㄨㄚˋ冰

除了冰淇淋以外的都很貴(檸檬汁一杯50$$)

冰淇淋很好吃^^

 

幫忙打廣告

下面那張是我們可愛的阿宗

阿宗寂寞的背影 

今年19,大一生大二,淡江機械系,帥哥一名,目前單身

個性活潑開朗,為人善良健談又體貼溫柔

徵女友徵女友!!!請大家踴躍報名,意者請洽詢我XDXD

 

中午吃個福隆便當(吃個飯也要照~哈哈)

福隆便當 

菜色還OK,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來這邊都吃便當~我們也一起吃

之後就出發去海邊拉

我老公他脫了 

去海邊玩帶相機真的很不方便,尤其那相機不是我的,弄壞就糟了

所以照片就不是很多了

不過到海邊呢,一定要玩的一件事就是埋人啦XD

於是可憐的阿宗成為可憐的祭祀品犧牲者,

他額頭上是誰放的啊? 

他額頭上那塊到底是誰從哪邊找來的阿XDXD

哈哈哈,超級妙的東西

右邊旁邊是誰的手在堆他罩杯~~跟阿宗自首吧你~XD

沙灘大團照 

中間埋有屍體一具,以上入鏡的皆為殺人共犯(誤

話說罩杯中間的洞是我戳的,哈哈哈

據說我要戳肚臍的時候阿宗誤以為我在戳他的.....下面

冤枉阿~~~我只是要戳肚臍而已XDXD

玩到下午4點半就回去囉

這次玩的好累好累喔

一度被浪花滅頂好幾次,喝了不少海水(又苦又鹹QQ)

不過真的好開心喔,我愛海邊。

這次雖然好少人參加,但是可以再見到大家真開心

希望下次能在有機會、能更多人來喔^^

大合照 

對了,據說大家都各自交了男女朋友了

我聽到的時候好訝異喔

原本一年前只有少數幾個人的說

恭喜大家都找到幸福囉^^

雅婷跟宗翰記得下次要把你們的閃光帶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