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在YMCA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大家都很好認識+好相處(不會有人內向還來帶小朋友的吧XD)

結果不小心的認識了好多忠明國小的新朋友~咳咳

我已經確定是"溫蒂老師"了喔,就是彼得潘裡面那個女生>/////<

大家都是以迪士尼的卡通人物取名子,我的夥伴叫小精靈呢

當然也有米奇米妮

之後我們要開始帶六周小朋友的活動

就像是個安親營,小朋友放暑假了但是爸爸媽媽還要上班,就把小朋友送來這裡

(可憐的小朋友都暑假了還要來這邊給我們管囧)

早上我要負責帶我們那一隊的小朋友進教室,點名+改聯絡簿+督促他們寫暑假作業

下午是他們自己的社團時間或課程時間

我是創意點心小老師喔XDXDXD,要教國小1~3年級的小朋友做點心,超興奮的

我已經在想要上什麼課程了XDXD

還是閱讀社小老師(嗚嗚~~搶不到電影欣賞拉>"<)

要自己幫他們設計學習單,好書推薦什麼的

我覺得最好玩的是

我要幫我們那隊小朋友設計啦啦比賽的舞步、合唱比賽的歌、還有運動競賽

還有潑水節大賽、打水球..等等

就這樣相處六個禮拜: )

希望7/1號快點來XDXDXD

 

對了

今天大家都去吃烤肉了

好吧,對鴨鴨有點愧疚

親愛的鴨鴨~真是抱歉讓你一個人了

不過我真的無法放下報告去吃烤肉(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