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心理學原本已經訂好看的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星期二說好的

結果我在這個星期一聽到的答案是

電影改了,改成校園兔女郎

我一整個很傻眼.超傻眼.非常的傻眼

因為從你們星期五決定要改,到今天.已經是星期一了

沒有任何人跟我說要改,是沒有"任何人"喔!!

然後.我就很傻很天真的,想說趕快把電影看掉不然就沒時間了,星期五下午就邊坐火車邊看電影

(大概會有人疑問我星期二~四在幹嘛,我在做生活型態!!)

還因為那部翻譯的太爛.我不知道電影在幹嘛

等到星期日回來(晚上10點才回到家)我又重新載了一部,今天早上才載完

今天中午跟安利吃午飯,才知道改了

我覺得......那我之前在幹嘛,我在浪費我的時間去看一部沒有用的電影

你們.真的有忙到連一通電話都沒時間打的時候嗎?

同組組員.報告的電影改了應該也要盡告知的義務吧

因為,我怎麼會知道你們因為播放不順的問題改了電影的主題

更何況"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本來就不好載

我找到的都是沒字幕,所以有找到的時候我很開心的下載

結果發現翻譯太爛,後來又跑去下載新的,結果新的明明說有繁中字幕,但是他沒有!!!

所以我又花了時間去找字幕,發現找不到就想說等下課再來找

重點不是我載到了一部沒字幕的電影,而是當我發現他不好載的時候一直很想載到的心情

因為我要用它來報告、所以我一定要看得有字幕、要看得懂、所以一直有花時間去尋找

那這段期間的時間不都毫無意義了

如果有人在星期五當天就跟我講,我也許就不用在火車上看那部電影。

如果星期五當天有人跟我講、我就不用在星期日重新載電影、找字幕。

可不可以請你們下次要更改的時候,早一點提醒不知道的組員呢?

你們真的很忙,忙到忘記,我知道你們不是故意的

可是就是真的覺得...浪費我的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