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我媽發現我男友去過我宿舍後

我開始被緊盯了

這種感覺很糟糕

不管是去哪裡,只要是消失ㄧ個下午,就會被說成是去跟男朋友約會,天理可證,我只是去跟朋友聚會

從台中回來後我媽再包包裡發現了一之不知名刮鬍刀,也被說成是我男友的東西

(事實證明那是我哥的..他忘記把刮鬍刀拿出來)

只要有出去玩.沒回家的,一定就會被查勤,我媽還叫我拿給我身旁的朋友聽電話

可是我都有事先告知了(只要不回家我都會跟我爸媽說)

然後像這次我跟他們說我去夜唱不回家..我爸也知道

結果今天回來被說成去男朋友家住.電話也不接.還曉得要回家喔?

煩不煩阿....

夜唱是唱到早上.在同學家睡到下午.這時候回來我覺得很正常阿....

手機沒電了也沒辦法

 

總之

自從被發現後

我快悶死了

他們難道寧願我整天打電腦打整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