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目前的我就是在發呆

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想動.....

噢買尬

很想讓自己變得忙一點,卻不知道忙什麼好= =

剛剛在打實習心得

我....

的資料都放在家裡阿阿阿阿阿!!

好吧.明天回家拿

沒資料感覺什麼都回想不起來="=

最近有一點墮落..

欸~痘痘一直長、皮膚差、眼睛又一直好不了、頭髮變布丁頭,我ㄧ整個人都邋遢了

很想快點把自己弄得看起來乾淨點

話說

前天慧琪(安親營的小朋友)突然打給我,叫我寶妮老師,真的是嚇死我了XD

果然

有一種失落的感覺呢

雖然實習的那段時間忙的焦頭爛額

但是每天都很充實,一點都不會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而且跟小朋友一起玩的感覺好快樂XD

好想要再叫我們家小朋友叫我一次寶妮老師喔>"<

應該要錄音的!!!(應該會超可愛的聲音吧)

真想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