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想到~我的第一個男友到底叫什麼名子阿??

從之前我跟黑黑講過後到現在我還是想不起來

就好像那邊變成空白了

今天終於問了栗子,對齁~就是他

我的高一生活

現在還覺得要謝謝他

因為他我才開始反省我的個性的,

到現在交了第2個男朋友

也比較懂得怎麼去避免以前的情況、以前發生的事

應該說

要謝謝他交會我男女間的互相尊重、或者互相體諒

然後

我還想起了豆干

約了栗子期末考完後來聚餐,記得約豆干

以前我總是很愛捏他的胸部XDXDXD(不要懷疑,是真的捏)

總是很愛掐他的胸部跟他說我送胸罩給他~~~~說他有C CUP

我還記得我跟小冰還一起玩他(可憐的豆干XDXDXD)

因為他就真的白白胖胖又嫩嫩的~~~超可愛

然後還想起來亦如跟肉鬆(肉鬆的全名我忘了)

聽說還在一起耶!!!媽阿~~~~從高一到現在耶XDXD

怎麼這麼強!!這一對如果不結婚就對不起大家的關愛了

想到亦如,我就想到高一分班前發生的事

那時候文心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他...

奕如也變得很討厭他

後來關係整個都分裂了...這是我覺得好可惜的一件事

因為之後高二分班.就很少很少跟他們連絡了

還有其他人.能讓我想起來的真的沒幾個

可是

現在回想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當初的高一

現在都大2生大3了呢..

5年了

不知道大家都變得怎樣了

有沒有都闖出一番大事業XDXDXD

 

 

年輕真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