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玩仙劍4但是還沒玩的人

請不要看以下內容喔

有雷

 

 

 


話說,仙劍4是這一系列裡面真的讓我很感動的一部

據說,開發公司:上海軟星,已經宣布倒閉了(併到另一分公司)

當然,開發團隊也都散掉了。

雖然,大宇對外宣稱將會繼續製作仙劍系列,但是已經是不同的團隊製作了...

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做出這樣的感動。

今天終於耗了一整個下午跟晚上把仙劍4破完

玩到夢璃無奈只能留再幻暝界的那般畫面,我就已經哭得唏哩嘩啦了

到結局動畫,一開始看完還沒感覺,越想越覺得難過,哭更慘

哈哈...大概就是我這種性情中人吧,玩個遊戲也能哭成這樣,因為感觸很深

就貼個幾張給大家看看

沒玩過的可以欣賞一下我貼的體會一下情境,

結局呢,就是

男主角(雲天河)因為瓊華派升天不成,墜落會傷及山下的人民,他決定逆天而行,射下瓊華派使瓊華派成為灰燼,以凡人之軀使用神器導致他雙眼失明..卻又因為某種原因長生不老..

女主角(菱紗),因為世代家族以盜墓為由,註定短命。曾想盡辦法挽救,最終聽天由命...

女主角(夢璃),年幼戰亂時被雲天青(天河他爸)所救,在人妖大戰時選擇回到族人身邊,並繼承幻暝界主人之位,每隔19年才可到人間1次(也就是每隔19年才可以見到他們,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結局是寫百年之後)

男主角(紫英),自小便進瓊華派學仙術,卻發現瓊華派誤入歧途,為了升仙而心魔大生,痛下決定與瓊華派為敵,卻無法挽回局勢,瓊華派墜毀...之後成為劍仙,看盡人間冷暖。

 

 

百年後。

夢璃從幻暝界回來青鸞峰探望他的好友們,

發現紫英已經白髮蒼蒼,說著人生不過如一場夢..

菱紗的墓前插著望舒劍,

天河推著門走出來,知道是夢璃回來了...對著他笑

他們終於又相聚了,隔了百年後。

222.bmp 

111.bmp 

無所謂好或不好,人生一場虛空大夢,韶華白首,不過轉瞬。惟有天道恆在,往復循環,不曾更改

333.bmp 

555.bmp 

666.bmp 

444.bmp 

..............

看完結局

覺得很悲傷.很感慨...

大概在我的心目中,真的很想給他一個好結局吧

你看天河,到最後,都還在微笑.....

天河:我命由我不由天。

紫英:承君此諾,必守一生。

人生一場,虛空大夢,紹華白首,唯有天道恆在,復往循環,不曾改變。

夢璃:
長生之法 人人艷羨 卻又有幾人真正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誰言別後終無悔,寒月清宵綺夢迴,深知身在情長在,前塵不共彩雲飛。

菱紗:在真摯的感情,在深刻的牽掛,終究會有分開的一天...

夙玉:
容貌美醜,皆是皮下白骨,表象聲色,又有什麼分別?

支線:輪迴井邊 我會等你 這輩子究竟愛你多一點 還是恨你多一些 到時我再說與你聽

支線2:生盡歡,死無憾。

以上是經典名言...


請不要笑我為了這個遊戲哭

就像你看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齣戲一樣

有感動人的地方你必定會有所感觸

哭死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