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7/1到現在已經快3個禮拜了

每天都好累XD

(到現在還沒看到有人喊輕鬆的)

從一開始的籌備動作到現在營隊正式營運

每天.每天.都覺得被操得團團亂

還記得第一個正式營運的禮拜腳痛到不行

沒想到當營隊小老師也可以這麼累,管人要站著、吼人要站著、教課還是站著、大活動也是站著

喔...我突然覺得做過飲料店的都好強,從沒站這麼久的我深深體會到腳痛的心酸

結果假日我跑去做腳底按摩(因為快不行了.哈哈)

而且每天都早上6點半起床.晚上開會開到8.9點結束

回來洗個澡.做教案或寫日誌.躺下去3秒睡死(好幾天地震我都沒感覺到= =)

連我男友都開始抱怨我沒時間陪他了QQ

可是

小孩子又調皮又可愛,有幾個特別皮我都快管不住了,我也很不想兇他們,盡量都好聲好氣的講,管不住就只好用吼的

長期下來其實也覺得有一些心理壓力

管不住的無奈+營長給的壓力+大活動(我們營長超兇的>"<....我怕死他了,超害怕做錯事情)

別人說帶小孩子要有耐心,是真的.有時候都覺得耐心快被用光了

當耐心被用光的時候就是我發飆的時候,唉,其實我都在內心吶喊為什麼就是不能乖一點ˊˋ

在這裡實習的夥伴人都很好相處,甚至是之前我對他心裡有疙瘩的人

其實相處下來他們個性都還不錯

有時候甚至在學校玩得很開心

營隊營運流程也已經步上軌道了.這裡的生活慢慢的變的有規律

偶爾覺得這樣的生活也不錯,過得很充實

難怪這麼多人都會回來繼續帶營隊(這裡有很多都是去年回來繼續帶營隊的)

跟我同間教室的夥伴還是一個業餘攝影師喔!!

挖哈哈哈~~三不五時來個外拍感覺超爽的哈哈哈

到時候我在分享照片XD(他真的很專業耶...都拿單眼相機在拍的)

對了.上星期五我們班小朋友合唱拿第二名耶: ),好有成就感

下次目標是啦啦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