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聊去逛到一個活動,是由日本觀光協會推動的部落格

他說加入會員就能抽獎

然後!!!然後!!!!!

我抽到卡西歐G-SHOCK手錶耶

本來還不以為意...想說也沒多好...

然後去查了一下拍賣跟知識+....哇...1隻都要1000以上到最貴2萬的

也太賽了吧

(不過還是想貪心一下..好想要那個SONY相機跟WII喔>"<)

再來再來

之前有參加卡波邦部落格的相簿分享就能抽獎的活動

也抽到了電影票

重點是..好多人是貼了很多相簿才中.我只貼了一個就中了(疑?,中的莫名其妙啦XD

是1/8上映的「破碎的擁抱」+明信片..劇情算是愛情文藝片...不怎麼吸引我,

可是我就是愛這種抽到獎的感覺阿XDXDXD

一個是前天抽到.一個是昨天抽到

真的要感謝YAHOO家族壞掉,害我要去改我的信箱...順便收信

才嚇到我的一堆毛XDDDDDDDDDD

等等來去簽樂透...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