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上看到營隊徵人的訊息後我就應徵了

還參加了職前訓練

後來就正式上場

在還沒開始工作的前一天我還一度想放棄不想參加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累.要跑去帶那群死小鬼

可是!!

我現在覺得好開心.有一股"很想繼續帶下去"的感覺

首先

是我的團長麻糬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天就跟他說如果我做不好不要罵太兇之類的

他對我真的很好

因為...我常凸槌拉哈哈哈

他都很無奈的跟我說沒關係.下次要記得

也常常都會不定時回來幫我帶班.還有hold住小朋友

因為到了第4第5天.他們已經大暴走了..囧rz

然後是一些夥伴

像是一樣是大學部的猴子.還有人很好的tata

猴子跟我一樣都第一次帶這邊的團

所以我們簡直是共患難阿哈哈

他到後來還很愛學我聲音又愛嗆我

真的是...

你開始over了放大燈姊姊

然後其他夥伴人都很好

對我們新人都很照顧

恩...因為之前帶ymca有被罵很慘的經驗過

所以有一點陰影吧(經不起別人罵狠話...)

所以這一次我真的覺得雖然我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或者偶爾忘東忘西.出槌

可是大家都很願意幫忙我們.有時候下班開會還會一起打鬧之類的

(重點是....他們都不兇XD,這點我超愛的)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團隊

雖然...可能下次再也遇不到這批人了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去認識到這批朋友

而且這幾天跟小朋友相處阿

就覺得小朋友很可愛,而且!!!

最調皮的那個,居然在最後的閉幕式哭了耶

我的媽阿嚇死我,可是我很後知後覺的在開會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他哭了

還有幾個小朋友也哭著說他不想離開

他還想繼續玩

超可愛

小朋友真的是心靈良藥阿~~~~~~(可是也會造成我的暴躁症XDDDDD)

這次真的非常開心

如果暑假沒什麼事.我想我是會繼續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0038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